悬铃木

一只无所事事的猫。

落杉


雨依旧很大,这个地方的雨水常年不断,吸进的每一口空气湿泞得随时能落下一滩冷水。
硝烟散了八年,他始终没有回去过。面容依旧端丽,眸中却尽是沧桑悲凉。
这个小村庄是在第三次忍界大战之后流离此处的人建立的。他十几年四处游历,只是单纯的、毫无目的游历,只是看看,看看不同的事,好让自己仍然有活着的动力,如果有一天再也找不到不同的事物,那么,也许他就会回去,就这么呆在木叶,随便找件事打发日子,让一辈子过去。
宇智波也好,佐助也好,都是禁忌的词汇,没有人会提起。没有人找他的麻烦,也没有谁想挑战他,所有人都知道,除了七代目火影,没有人是他的对手。没有人与他相伴——也没有人、再口口声声地说一定要带回他,让他回去了。
那个人给他的承诺,除了“我不会杀了你”,都没有实现。只有偶尔的通信,寥寥数语,无外乎“小樱很好”。再也不提让他回去。
他与鹰小队有过几次联系,对于他们的挽留,他还是拒绝了。再无情无义,他也不得不承认,他对不起香磷。
那个明媚的女子在他身上倾尽付出,至死不变。只是因为年少一面。
宇智波向来恩怨分明,只是,香磷他无法补偿,只能亏欠。
他丢了少年心性,什么也没得到。
他问过自己在等什么,然后自己回答:我在等待死亡。
那个人——他唯一无法杀死的人终日在文件中,不复少年时代不畏天不畏地的张狂。他不确定如果现在的自己再惹出什么事端,那个人是否还会顶住全世界的压力也要救他,也要带他回来。

会有原创人物,是两个妹子,她们会一步步揭示佐助的遭遇以及他和鸣人之间的感情。
二少不是沧桑大叔了,没有莎拉但是有博人。
这个是四战结束八年后的故事。
因为觉得小樱很可怜,所以不会黑她……至于日向家的……我努力不黑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