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铃木

一只无所事事的猫。

落杉(十一)

“小樱,最近总是头疼,这两天还做噩梦了,怎么办?”鸣人一脸认真地看着粉发的医疗忍者。
小樱默默握紧拳头,嘴角抽搐,用力一拳砸在了火影大人头上。
“白痴吗?我是医疗忍者不是心理咨询师!你找我干什么?这种事不应该找夕雾吗?”
年轻的火影抓了抓头发,嘟囔着说:“小樱你做什么嘛!我也想找夕雾啊,可是这几天一直没看见她,会不会又去树林里收集药材了?”成了火影后的鸣人愈发成熟稳重,也愈发疲惫,只有在昔日最熟悉的战友面前才会有稍许放松,才会偶尔像昔日一样吵闹喧嚣。
鸣人这么说不无道理,夕雾经常去森林里找草药 ,不过,她找草药一般是为了做菜,有时候可以一去一个星期。
小樱一愣,她问过佐助几天前的事情,她可以肯定夕雾绝对不会是去了树林,她可以肯定夕雾在谁手上。
只有鸣人不会知道!
鸣人不单单是做为七代目火影而存在,他还是忍界的光明和正义,那些阴谋黑暗木叶绝对不会让他触碰的,因为他天生的正义感绝对不会容许这些存在。当然,他能够接受暗部,他毕竟不是没头没脑的孩子,不会分不清理想和现实,但是,不能接受更多了。
小樱沉默了片刻,问道:“鸣人……你最近……做了什么噩梦?”鸣人眼神游移:“其实我也不太清楚……梦中我一直在跑,一直在跑,好像在追着什么人,前方有一个模糊模糊的影子,我拼尽全力,想要追上他,带他回来,可是,每次追上他的时候,我却像是被什么缠住了,动弹不得,只能看着他,越走越远……我感觉,那是个很重要的人,甚至,比雏田还重要……呐,樱酱,你知道是谁吗?”
我怎么可能不知道,我看着你不知疲倦地追在他身后,无论怎样,都不肯放弃……明明只有你一个人想他回来,却硬要说是木叶的伙伴……我一直看着的。
他当然是你很重要的人,他是你最重要的人,你生命中最精彩最耀眼的时光,心心念念的那个人,都是他!
小樱想告诉他,但是她知道周围有暗部的人——日向雏田或许不在意,但是日向家的人和木叶高层对于她这个火影的初恋一直不自在。
她只能说:“没关系,只是一个梦而已,没事的,你现在给我回去,处理完文件好好睡一觉!”

小樱走进房中,紧张地说:“佐助君,雪竹,夕雾应该是落在暗部手里了!”
佐助依然冷静,但他说:“我的错,如果不是我……”忍界大战之后,他一直在认错。
“别把一切都揽在你的身上!你没有任何错!宇智波也好,杀死团藏也好,攻击八尾也好……什么都不是你的错!为什么你要承受所有罪名!”小樱快速地打断了他,眼中微有泪光,“你是来给雪竹治病的,他们劫走了雪竹,是他们的错!不要再一个人背负所有罪名了!”
对不起啊,佐助君,这些话早该告诉你了,只是那个时候的我,什么也不知道,口口声声地说喜欢你,却连像鸣人一样去尝试着了解你都没有……这样的我……有够逊吧?所以,我现在说出来了,我终于……能够放下了。
那些事我知道什么情况,从木叶来说你是罪人,只是因为你的存在威胁到了木叶,但是,从你本身来说你没有错。尽管如果你准备攻击木叶,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尽我所能阻止你,因为我是木叶忍者。
但是,佐助君,真的不是你的罪。


很好,小樱的事处理好了,做为纲手徒弟、火影队友与初恋、现木叶第一医疗忍者的她会很有用的。
其实我觉得小樱一直看的比较开,虽然很多人黑她,但是她的眼界觉悟什么的在火影的妹子里面算是比较高的了,对自己的战略定位也很明确。
雏田的事比较棘手,鸣人不是不负责任的人……好麻烦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