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铃木

一只无所事事的猫。

落杉(二)


“你说你头很疼?”披肩长发的女子头也不抬,在纸上刷刷写着什么。她对面的七代目火影无奈地笑了一下,说:“嘛,也不知道怎么了,最近头总在疼。”“多喝水,多睡觉,早睡早起身体好。”女子不为所动,近乎粗暴地塞给他一包药,直接将他赶了出去。七代目火影只是微笑着说了一句:“有劳夕雾了。”
女子背倚在门上,慢慢伸出右手,捂住自己的眼睛。
搞什么嘛?这根本不是你!你难道不应该嚷嚷着“夕雾酱怎么能这样”吗?你难道不应该问我“我到底怎么了”吗?漩涡鸣人!你怎么能够忘了你自己!
夕雾始终记得自己问鸣人“佐助君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”时鸣人的回答——“佐助君是一个很好的对手”。
——为什么一定要佐助回来?
——这个啊,他是木叶的忍者啊。
——如果佐助又袭击木叶了,你会做什么?
——当然是阻止他,阻止不了的话,那只好杀了他。
——那么,为什么不留下佐助?
——那家伙总归是要为自己赎罪的。毕竟,他犯了那么多错。
“Fuck!”夕雾不自觉骂了一声。
你不应该说因为他是我唯一的羁绊吗?
你不应该说我会承担他的憎恨吗?
你说过为他可以不当火影,可你为什么当了火影停下了追逐?
回答我!
我看着你追他追了十五年!
你们好不容易和解了,然后你就忘了他对你的意义?
你告诉我!
夕雾冷静下来,她一向冷静,花了两个星期适应了这里,但却始终无法适应这样的鸣人。两年了,她还是不认识这个七代目火影!
夕雾无比镇静的收拾桌子,准备休息。她是木叶的心理咨询师,毕竟,她原来是心理学的天才学生。
没有查克拉,举目无亲,很平凡,待人彬彬有礼,乐于助人。所以大家对于她留在木叶没有丝毫异议。
然而这不是她熟知的木叶。这不是她看了十几年的木叶,在这里,温婉的火影夫人才是那个让火影成长奋斗的目标,他们相惜相伴,他们之间的爱情令人叹惋羡慕。

夕雾吸了一口气,抬起头,不由倒抽了一口气。
她看见了那个人,依然是旧时装束,面容端丽如旧。夕雾几乎叫出声来:“你没变!”带着不加掩饰的欣喜。
那个人只是冷冷地说:“你是医疗忍者?”

评论

热度(11)